【庄陆】庄陆文整理

短篇

⑴剧版扩写

当我们醒来时 

当我们醒来时⑵ 

当我们醒来时⑶ @当我们醒来时  热度榜第一的大大,没理由不认识 

论睡床移位的那一夜 @况子翘 

岁月情书01 

岁月情书02 

岁月情书03 

岁月情书04 @此号已隐 

西装吻补全 

庄伊森在阿美莉卡的二三事 @鸿蒙天妇罗 

岁月忽已晚 @潮汐 

天凉好个秋 @平潇 

当镜头虚掉的时候我们在干什么 

当拥抱变成远镜头之后我们在干什么 @刀刀 

睡前阅读  @L 

你好,小斌 

不可平? 

不可说 @有好都能累此生 

见血后记㈠ 

见血后记㈡ @吃不饱的小火柴 

看剧的时候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yuuewhite 

 ⑵日常向

当我们醒来时⑷ @当我们醒来时 

夜与晨曦 

末雪情怀 @长终 

快递小甜梗 

两夫妻的日常 两夫妻的日常②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他就是我的私人物品 

上瘾 @Ann 

哥哥 

冗长的情深  @东哥隆冬呛(北繁华歇) 

岁月情书05 @此号已隐 

胎教是什么可以吃吗 

无题 @鸿蒙天妇罗 

幸之 

始于遇见你 @魏燃 

日明为昭 

南山烈烈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潮汐 

那些暧昧的日子㈠ 

那些暧昧的日子㈡ @况子翘 

备孕之旅 

孕期之旅 @汤团君 

手术刀、海鲜粥和你 @红衣小姑娘和棒槌将军

千粉点梗 STAY @草莓小宇宙 

晨曦(上) 

晨曦(下) 

二三事 喜欢这种日常

夏夜里 @Anchor 

庄教授的专家讲堂 @-白日放歌不纵酒- 

天使 

粉红雨 

陆小姐 

一番凉 

关于职业体验 

小姑娘 

粥粥 @平潇 

胸外科伉俪的日常 @偶偶 

 庄老师·陆同学 @不二 

粗茶淡饭 

甜品小段子 @白灵萧 

且尽欢 @木兮 

气候 @小耿不在 

悲喜经年c.4 @林青木 

那些平凡细碎的庄陆狗粮 

那些平凡细碎的庄陆狗粮㈡  

那些平凡细碎的庄陆狗粮㈢  @一只又酷又甜的Amy 

往事放心讲给我听 

是你给了我一把伞   

白茶花的清香 @为若柳絮 

恋爱100事 

恋爱100事㈡ 

恋爱100事㈢ @桑梓 

早安 

第一次 

小朋友 

走尖尖 

烟火气 @白团子哇 

回家 

孩子 @文音潇雨 

⑶脑洞向

如果能重来

庄陆夫妇的互撩日常  @Ann 

暮色千山恕晨曦 @东哥隆冬呛(北繁华歇) 

岁月情书06 岁月情书07 同居三十题,仁华的陆伊森和仁合的庄伊森哦

岁月情书09上 岁月情书09中 @此号已隐 

这真的是我最最喜欢的一个脑洞,可惜没有下 

求婚纪事 

求婚纪事下 @木兮 

南窗事记 @木灵江 

加州之夏 @lottusw 

一场飞醋引发的骚动 @-白日放歌不纵酒- 

愿意陪你淋一场雨 @尹般若

起风  @白团子哇 

中国的模样 这个高考作文的脑洞真是……

照心未尝歇 

当我们产粮时他们在干什么 @流舸 

仁合追剧风云 @云深不知 

假如陆晨曦和叶春萌灵魂互换了⑴ 

假如陆晨曦和叶春萌灵魂互换了⑵ 

假如陆晨曦和叶春萌灵魂互换了⑶ 

及其不要脸的把我写的小破文也归纳进来了

⑷be刀啊刀啊

Wlidest dreams 

Almost lover @Ann 

相思病 @木兮 

岁月长 

岁月长二 @王小白 

如梦曾梦 @发糖 

风云再起,爱恋不忘 @尹般若  

再见 @白团子哇 

你还在我身旁 

⑸庄陆老了以后的故事

岁月如故 

绿衣@潮汐 

星辰与烟火 

无尽愿 

归于星尘 @事了 

长相思 @草莓小宇宙 

团圆 @平潇 

再会 @Echoxcho 

⑹知乎体/论坛体

第一次知道自己要当爸爸了是什么感受? 

和同行谈恋爱/结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红衣小姑娘和棒槌将军 

和爱人在一个单位工作是什么感受 

父母秀恩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草莓小宇宙 

另一半花式宠自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叮!你的小甜饼好啦~ 

那个医生姐姐超美! 

我最亲爱的你 拙作拙作

⑺从庄恕回美国开始

当我们醒来时⑸ @当我们醒来时 

我们终究将牵手旅行 

不会说话的爱情 @红衣小姑娘和棒槌将军 

跨洋隔海 

天色 @小耿不在 

不谙世事的老专家 @-白日放歌不纵酒- 

⑻角色拉郎

偶然擦碰的火花 罗槟&陆晨曦@liziqiang1999 

谭宗明恋爱报告 

总裁医生恋爱循环⑴ 

总裁医生恋爱循环⑵ 

总裁医生恋爱循环(番外) 谭宗明&陆晨曦@偶偶 

长相守 @草莓小宇宙 庄恕&荔枝




长篇(长篇我只放第一篇)

⑴日常向

时光 我太太太爱时光了,表白卿卿大大@卿卿 

仁和医院小故事 @水中的鱼 这个没加庄陆的tag所以有些小伙伴应该没看过

【庄陆】part1 @DCHJN 

⑵脑洞向

欢喜跪求小橘子和大橙子的后续啊

偕老  胖楼和陆医生也不错哦@卿卿 

凌乱后 @茕茕 好爱这个救灾的脑洞

欢喜(娱乐圈) @此号已隐 

欢喜(续) @王小白  

惟愿世间常有你 @木兮 

行过无人之地 

 @事了 

你我的中年 @偶偶 

关于绯闻 @王小白 大大继续更不要停

君生我未生 @扑啦啦飞飞 

流年 @魏燃 求后续啊

 ⑶从庄恕回美国开始

南有乔木,不可休思 @温温乔木 

日晷 @偶偶 

撄宁@辣椒酱五花肉冻白菜卷  

春夏秋冬 @冬至_ 

You can lean on me @一只甜心喵 

⑷角色拉郎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谭宗明&陆晨曦



补几个b站的链接🔗

是谁把你带来我身边 

个人最喜欢的一个剪辑

我好想你 

Be预警,论剧情先后和替身的重要性

一次就好 

貌似是最火的一个,双视角绝了

回忆那么伤 

谨以此片献给所有外科粉 

慢慢等 

齁甜呐!看完以后我单曲循环《慢慢等》

连续剧 

你是我的小星星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我害怕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情歌王 

水星记 



评论(82)
热度(1745)
  1. 共2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点有点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