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陆】论坛体/我最亲爱的你

最近,柠檬台新出的一部综艺《我最亲爱的你》吸引了不少吃瓜群众的目光。这是部记录同行夫妻日常生活的综艺,挑选了一对明星夫妻和三对不同岗位的素人夫妻,先导片播出以后,网上炸开了锅。


1L 楼主

啊啊啊不行了那对医生夫妇怎么能这么甜!!!


2L

是的是的,我本来是为了看那对明星夫妇才点开的,没想到被庄大夫和陆大夫圈粉了!


3L

简直配一脸呐!我就不明白了现在的医生长的都这么好看的吗?


4L

万一不是素人呢,现在的娱乐节目不都这样


5L

怎么哪里都有杠精


6L 楼主

我敢保证绝对是素人,不然你们看看其他两对,一对人民教师一对人民警察,长相都普普通通啊


7L 庄陆粉头

可是庄陆的颜值逆天了啊!突然觉得那对明星夫妇都不香了


8L

呦,cp名都有了


9L 庄陆粉头

不要小瞧cp粉的实力,wb的超话都建好了


10L 新时代独立女性

我就搞不懂这种节目的意义在哪儿,难道是为了让我这种不谈恋爱懒得结婚的人重燃对爱情的渴望?不可能的我绝不屈服


11L

或许纯属是为了给我们这些单身人士塞狗粮


12L

长的丑就免了,颜值高的人喂得狗粮都香


13L

啧啧啧


14L 楼主

节目要开始了,一会儿给大家文字转播


15L

感谢楼主,我还正愁没流量看不了


16L 清华北大得不到的学生

坐在客厅里一边看电视一边冲浪等待,被我妈眼神警告了。她怎么就不明白边看电视边玩手机的欢乐呢!


17L

确认过眼神,是有双机的人


18L

开始了开始了!


19L 楼主

正片开始,不过最开始的部分还不是庄陆,在等等吧


20L

啊啊啊我等不了了!


21L

楼主难道是忘了有快进吗???


22L 楼主

呀,搞忘了,好的现在直接跳到庄陆的片段


出场了出场了!大清早一起去上班,现在镜头好像是在医院门口。


哇塞庄大夫好高哇,大长腿简直了!陆医生踩个恨天高怎么还是矮一截。


庄医生拽着陆医生大步往前走,嗯,估计是要迟到了


不过我怎么看出了爸爸送女儿上学的既视感哈哈哈


23L

老父亲送女鹅上学???哈哈有画面了


24L

没办法,陆大夫长的太年轻太显小了


25L 楼主

继续继续


陆大夫:庄恕你走慢点我快跟不上了!


庄大夫:快迟到了你知不知道,你看看你化妆浪费了多少时间


陆大夫:第一天录制我可不得给观众留个好印象,你看看我妆花没


原来陆大夫也是个爱美的女医生呢


庄大夫回头看看陆大夫,然后:你不化妆也好看(笑)


what?这是一上来就开始虐狗的节奏吗?


26L 庄陆粉头

齁甜呐!


27L

各位男同胞们,看看什么是教科书版回答,都学着点!


28L

身边沉迷于王者峡谷的男朋友,突然就不想要了


29L

ls姐妹,别冲动,好歹你还有个男朋友


30L 楼主

镜头转到办公室了,我滴天这办公室好大啊


庄医生的办公室好干净呐,我低头看了看我的猪窝,算了算了


镜头扫到办公桌了,桌子上放了两个相框,不用说就知道是他俩的合照。衣架上挂了两件白大褂,目测那件小一点的是陆医生的


啊啊啊庄大夫穿白大褂的动作也太帅了!!!该用什么语言去形容啊我词穷了。普普通通的白大褂被穿出了风衣的感觉有没有!


31L

lz请停止你的花痴,庄大夫有妻室了啊啊啊!


32L 

我总觉得庄恕这名字有点耳熟


33L

哦吼,ls有故事啊,快分享快分享


34L

我天我想起来了!这不是我们寝室考试前一起骂了那么久的人吗?


35L

什么!你敢骂我庄医生!拿命来


36L

ls注意点,什么叫你庄医生,那明明是陆大夫的庄医生!


37L

我怎么知道出现在我们教科书上的Owen Chuang会这么帅,当初临近考试,我们整个寝室都在死背他的论文,一边哭一边背一边骂作者,本来就难理解结果还是全英文!Owen Chuang是多少主攻外科的医学生的噩梦啊


38L

好想笑是怎么肥事


39L

现在想想,是我们太愚蠢,配不上大神的论文


40L

ls这觉悟,不错不错


41L 楼主

开始早查房了,庄大夫陆大夫和其他几个主任走在前面,后面跟了一群实习生。实习生们一直盯着他俩,像极了吃瓜磕糖的我们


不过这画风……


42L

没错,此情此景就该配上一首《叱咤风云》


43L

有内味儿了有内味儿了


44L 楼主

一说开始抽查,吃瓜群众们的表情都变了


最开始是庄大夫先抽,学生们还勉勉强强能答上来。到了陆大夫这儿画风就不一样了,出的题目我虽然听不懂但也知道应该比较刁钻,实习生们没谁能回答的上来。然后陆大夫就开始劈头带脸一顿骂,后面站着几个大高个也被训的抬不起头。


还是庄医生在旁边紧急灭火


庄大夫:晨曦,别生气,你这问题是有点难度,他们回答不了很正常


结果陆大夫一个眼神过去庄大夫也不说话了哈哈哈


哎呀不行了我先去笑一会儿


45L

这家庭地位一目了然呐


46L 清华北大得不到的学生

我因为笑的太欢被我妈制裁了,我先冷静冷静


47L 楼主

早上两个人都有手术,手术室不方便拍摄就直接转到食堂了,这伙食不错嘛


48L

手边的方便面它突然就不香了


49L

妈我饿了给我做宵夜


50L 楼主

庄陆面对面坐着,周围群众还时不时瞟过来几眼,各个的笑容都是意味深长,该不会整个医院都在磕cp吧


51L 

@庄陆粉头 你的粉头地位受到了威胁啊,人家磕的可都是现场版的


52L 庄陆粉头

我也想看庄陆现场撒狗粮!撑死我都行!


53L 楼主

陆大夫接了个电话,就匆匆忙忙要回科室


陆大夫:急诊送新病人了,我先去看看


庄大夫:你这才吃多少啊,再多吃点,免得到时候低血糖又犯了


陆大夫:不用了我吃饱了


庄大夫打开背包,拿出各种饼干蛋糕递给陆大夫,他一个大男人背包里面怎么会常备这些东西!


不过医生也是真的辛苦,随时随地都要on call


54L

这还用说,肯定是给老婆准备的


55L

像不像哆啦A梦!老夫的少女心呐!


56L 楼主

柠檬台的剪辑怎么回事,怎么一晃一下午就过去了


好了,晚上下班回家。嗯,庄大夫做的饭


吃饱喝足了两个人坐在沙发上聊天。庄大夫拿着保温杯看书,陆大夫吃着薯片看……哆啦A梦???还真是少女曦


57L

保温杯哈哈哈妥妥的老干部啊


58L

为什么画风这么不搭的两个人看起来还是配一脸!


59L

还能为什么,颜值啊颜值啊


60L 楼主

两个人商量着明天周末去干什么


陆大夫:明天不到十二点不准叫我起床!前几天熬大夜搞得我着黑眼圈多吓人


庄大夫:补觉可以,但早饭必须吃,不然对胃不好


养生达人石锤了


陆大夫:下午我们去打高尔夫吧!老久没去了手都生了


庄大夫:想吃法餐就直说


陆大夫:哎呀,我这不是看你太久没运动了吗(笑的很阴森)


高尔夫是什么梗咱们也不知道


转眼就到了第二天,庄大夫大清早就起来做早餐,陆大夫吃了早餐接着睡,还真睡到了中午


61L

是放假的我没错了


62L 楼主

下午一起去高尔夫球场诶,还穿的情侣装!


63L

截图截图!


64L 楼主

【图片】


随便截的也这么好看


原来如此,他们两个人要比赛,输了的请法餐哈哈。陆大夫轻轻松松就赢了,庄大夫不行啊


陆大夫:你怎么一点长进都没有,我不是教过你腰部发力吗,你是不是腰不好用不用我带你去检查检查


庄大夫:我腰好不好,回去试试就知道了


我的妈呀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65L

我怀疑他们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


66L

陆大夫脸红了哈哈哈,她害羞的样子好可爱!


67L 楼主

陆大夫这顿法餐倒是赚到了,吃的那叫一个心满意足啊


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嘉林的夜景真的好美!和爱的人在一起看夜景,太美好了吧


68L 新时代独立女性

完了我又相信爱情了


69L 楼主

柠檬台的后期也太会了吧!夜景中的话太赞了


“我有多喜欢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过完这不长不短的一生。”


70L

又要等下一期了,这么短不够看啊


71L

我开始期待下个星期了……




TBC



还有五分钟我就要放下手机背上书包去上学了啊啊啊


其实我还有两个脑洞,真的特别……扯,一是怕你们不接受,二是实在没时间,暑假再说吧


这次放假回家有点遗憾,点开发现王总没更新,不过没关系,不管多久我都等你


最后跪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我可能回不了,但是我回家之后一定会回的!





评论(19)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点有点甜 | Powered by LOFTER